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高速免费吗 揭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

    离春节的日子还远吗?不远了,还剩下20天,就到一年一度的春节了。而自驾是众多人选择回家的方式之一,高速公路又要迎来高峰期了。作为车主,当然最关心的是高速公路收不收费这个问题,那么,大家知道2019春节高速免费吗?

    春节高速公路收费吗
    春节高速公路收费吗

    时光飞逝,大家期待的春节即将就要来临了。不知道大家会选择什么方式回家呢?坐火车还是自己开车呢?想必有很多人是自己开车回家,自然离不开高速公路这个话题。现在有很多人在问2019春节高速免费吗?现在为大家揭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

    了解到,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为:2月4日(除夕)零点开始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点。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对于那些想在春节期间驾车旅行的人,应该把握好这个时间段。另外,免费政策并不是适用所有车的,如下面的车就不在免费之列。

    首先被通知上高速的就是我们经常见的皮卡车,虽然说这种车五个座位,但是这类车还是归类小型载货汽车,所以这种车上高速的时候不会免费。除了皮卡车,还有面包车,大型的SUV或者是MPv这种车型,这种车虽然都不是运营的车辆,但是他们的很多车的座位已经超过了七个座,所以这种车也是没有办法进行免费上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