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揭秘2019开启集五福时间

    算一算日子,发现距离春节20天!每逢佳节备思亲,大家即将踏上回家的路程。而有些网友开始问起支付宝集五福的时间,现在越来越多人参加集五福这个活动!那么,你知道2019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吗?这是众多网友关心的问题。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春节是很多人盼望的节日,不仅可以享受7天假期,还可以领取各种福利。比如说,支付宝的福利活动,一年一度的集五福活动。加上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集五福了,你知道2019年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吗?下面我们来了解2019开启集五福时间吧!

    1月15日,支付宝在微博正式宣布,将会在1月25日开始集五福瓜分现金红包活动,而集五福的时间为1月25日到2月4日,至于其它规则以及瓜分金额支付宝并没有宣布。不过,有消息称,支付宝在2019年瓜分的现金红包将会更大,可能会增加到10亿规模。

    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依然是集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五张福卡。只要集够这5张福卡,大家就可以获得瓜分的现金红包的资格。不出意外的话,支付宝官方大概会在25日前后公布集五福活动的具体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