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免费吃火锅 吃一顿火锅需要多少钱

    火锅,这个词在我们身边已经成为一个热搜词语,只要在空余时间里,很多人都会聚在一起刷个火锅,喝喝小酒,当然,要是来一个免费的火锅餐那就更好了。说曹操曹操就到,在成都免费吃火锅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拍长龙来来就餐,还真有这样的免费的午餐呀!!

    免费吃火锅
    免费吃火锅

    据悉,在四川成都三圣街,一火锅店举行12小时免费吃火锅活动,吸引了近千余市民排队蹭饭。据了解,由于该火锅店免费吃活动是从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24点结束,不少提前得知消息的市民,天还未亮便冒着冬日严寒,早上6点就早早前来排队等候,排队等候的队伍,最长的达到了150米。为了避免发生意外,火锅店还特意为排队的市民搬来了凳子和烤火炉。

    在成都免费吃火锅活动可以看到,大部分人对于“免费”这个词还是很心动的,这样的营销策略还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我们平时去外面吃一顿火锅需要多少钱呢?这个问题还是只要看你在哪里吃,还有几个人一起吃,要是在海底捞吃火锅的话,平均每人的费用在1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