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害怕支付宝有风险 马云告诉你支付宝有多安全

    随着社会的发达,现在的支付宝可以说是越来越强大了,在前几天,支付宝发布了最新消息,据悉现在支付宝用户已经达到了10亿了,震惊全国用户!但是,你是不是经常害怕支付宝有风险呢?因为我们很多时候都是在支付宝消费付款的,担心也是存在的!

    支付宝转账风险
    支付宝转账风险

    支付宝有风险?其实在之前,支付宝风险也被传出了,因为有不法分子利用支付宝免密漏洞盗刷,有用户已经被盗刷18万元左右,此事引发用户热议,不过当时支付宝已经快速作出了回应,并且先将盗刷的钱财归还用户!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如今的支付宝风险可以说是不再存在了,因为背后有马云承担着一切的风险。据支付宝账户安全风险条例规定,每一个用户都可以有100万元的保障额度,而且每年可以无限次的理赔,不过每年就需要收取两元的收费!

    如果你真的觉得支付宝是存在风险的,那么建议你选择关闭支付宝支付,也关闭免密支付,因为现在免密支付也会存在着一定的漏洞,所以在关闭之后那么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账号出现问题了,这是最好的办法!

    根据内部消息得知,现在支付宝还有一个ASRC部门的,就是安全响应中心,主要的任务就是负责查漏洞以及招安黑客,所以现在支付宝专门招聘黑客高手来维护支付宝安全,现在的支付宝安全系统已经非常高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