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公司涉嫌传销 华林公司产品网上仍在卖是真的吗?

    又有一家公司涉嫌传销了,这是权健之后的第二家公司了。根据新闻报道称,现在华林公司涉嫌传销行为了,同样也是存在着虚假宣传等等。据悉,在华林公司被查之后,产品网上仍在卖。

    华林酸碱平电疗副作用
    华林酸碱平电疗副作用

    现在我们对于传销两字感到十分的恐怖,因为现在传销存在着我们身边,我们却一直都没有发现到。现在华林公司涉嫌传销,主要负责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了,那么华林公司现在怎么样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华林)宣称给人体通上电就能“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颈椎腰椎都能治”。1月11日下午,河北华林在河南商丘的会场被当地相关部门查封。河南商丘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睢阳分局执法人员表示,他们正在收集线索,一经查实其涉嫌传销将依法处罚。河南商丘是河北华林全国第八总部,成立于2016年6月。

    1月13日下午,沧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其官方微信公号发布情况通报。不过,在前天的时候华林产品仍然可以在平台出售,这也引起了社会的舆论,不过现在相关产品已经被传出下架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