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递停运时间 春节不停运快递公司有哪些?

    快递停运了吗?其实,现在市民可以尽快去购买了,因为现在消息已经指出快递停运时间,部分地区是十五号正式停运的,但是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么?那么2019快递停运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快递多久停运
    快递多久停运

    2019快递停运时间知道了吗?其实现在国家相关部门已经对快递停运作出了辟谣通知了,现在部分停运时间都是假的,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仍然有部分快递公司是不停运的,我们来看看!

    春节期间继续运营快递:邮政、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汇通、德邦等。春节期间快递时效将受影响:春节期间快递运输时效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无论快递是否停运,需要寄年货回家的市民们都要趁早。建议:寄往外省的快递最晚应在年廿三(1月28日)、年廿四(1月29日)前寄出。

    春节期间各大快递公司运营安排:申通快递:贯彻”全年无休“的快递宗旨,2019年2月4日(腊月三十)零点申通快递全网将正式开启“春节运营模式”(运营时间为: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10日)。

    德邦快递:将于2019年2月1日(腊月二十七)至2月12日(正月初八)开启春节运营模式,春节期间,会根据全网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