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在哪里开通 手把手教你开通支付分的方法

    最近,想必许多人都给微信支付分给刷屏了,其实现在有好多人都是不知道微信支付分是干什么的,支付分就是对个人消费、守约等行为计算分值的,就像支付宝芝芝麻信用类似。那么,微信支付分在哪里开通呢?

    怎么看微信支付分
    怎么看微信支付分

    如今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聊天软件之一了,但是最近,微信又增加了一个新功能,那就是微信支付分了,而且支付分可以享受一些免押金的。但是微信支付分在哪里开通呢?下面手教你开通支付分的方法。

    由于目前微信支付分仍处于内测阶段,在微信中无法直接找到申请开通入口,有需要的尝鲜开通申请的小伙伴,可以借助微信支付分开通二维码渠道,申请内测。

    暂时微信支付分还在测试中,微信还没有开放微信支付分接口,不过,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借充电宝开启支付分。首先,用微信扫一扫免押金借充电宝二维码,登陆开通免押金借充电宝的界面。登录后点击图中的免押金租借;就会提示开通成功。然后,就可以看到微信支付分数。之后返回微信首页,选择,我支付,就可以看到支付出显示:已开通微信支付分。依次选择:我——支付——钱包——微信支付分,就可以找到微信支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