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涉嫌夸大宣传 权健产品还值得消费者相信吗?

    权健最近怎么样了?作为百亿帝国的权健,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而且权健产品可以治疗很多的疾病,这也是患者的福音吗?其实,现在权健涉嫌夸大宣传遭到了调查,目前权健背后老板已经被拘留了!

    权健产品可靠吗
    权健产品可靠吗

    今日记者获悉,昨天(27日)下午进驻权健公司的联合调查组核查工作取得初步进展。就此,记者采访了天津市副市长、联合调查组组长康义。“最近,天津权健公司涉嫌夸大宣传、传销等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对此,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作为联合调查组组长,深感责任重大。过去的24小时,调查组分为若干小组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专项调查取证。目前经过初步核查,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问题。针对其他问题,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权健涉嫌夸大宣传事件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其实我们都知道权健卫生可以吃的,而且一些保健品拥有治疗疾病的作用,很多患者都会选择购买的,但是现在权健产品不值得相信了,因为现在权健涉嫌传销已经虚假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