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猪肉价格一斤多少钱 会不会出现上涨?

    其实,现在已经接近年末了,很多人都已经准备回家过年了,所以今年你也需要准备一些年货回家了。其实,对于每一年春节来说,人们最关心的就是猪肉价格了,究竟今年春节猪肉价格一斤多少钱呢?

    今日猪价
    今日猪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前段时间我国严重发生了猪瘟疫情,已经有多省出现了猪瘟疫情情况,情况十分严重。不过在相关部门调控之下,全国猪瘟已经得到了有效的处置。但是当猪瘟出现的时候,我国生猪价格就出现了波动!

    猪肉价格消息
    猪肉价格消息

    由于多省发生了猪瘟疫情,甚至一些养殖户放弃了养殖生猪,所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来说,猪瘟可以直接影响到猪价的,不过有部分城市由于生猪受到了控制,价格也会上涨的。说起来猪肉价格,你是不是关心着春节生猪价格呢?

    根据专家报道消息得知,目前我国猪肉价格平均比较高,一线城市价格已经去到了13元以上了,不过在三四线城市猪肉价格相当于来说是比较便宜的,一斤猪肉在10元左右,那么后期猪肉价格也是不是这样呢?

    其实我们都知道过年猪肉需求量是最大的,根据以往的消息得知,每逢春节猪肉价格都会上涨的,而且价格幅度去到15元一斤左右,甚至有一些地方价格会比较高的。所以市民在春节购买猪肉的时候也会比以往多花几块钱以上的,在购买猪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店铺,不要去一些没有检验证等等的商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