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性价比高的千元机推荐 最新千元手机排行榜

    大家都知道现在智能手机更新换代是非常快的,但是如今,马上就到2019年春节了,其实好多人都想在新年里换一部新手机的。那么,2019性价比高的千元机推荐。

    最好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最好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其实一直以来千元机市场上是非常受人们关注的,毕竟有些千元手机的性能以及价格都是十分优惠的。但是,2019性价比高的千元机推荐,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千元手机排行榜。

    1、红米5Plus。红米5Plus是小米去年底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千元全面屏手机。外观方面,红米5Plus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对此四角全面屏,背面则为三段式金属后壳,提供多种配色可选,颜值在千元内手机中还是不错的。

    2、魅蓝S6。魅蓝S6是1月17日魅族即将发布的旗下首款千元全面屏手机,作为今年首款重磅千元新机,备受关注。外观方面,魅蓝S6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18:9全面屏、侧面指纹、隐藏式U型天线金属后壳、在交互方面会回归小圆点的设计,颜值无疑是很突出的。

    3、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X是华为旗下荣耀去年十月份发布的一款高性价比全面屏手机,如今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X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18:9全面屏,背面采用纳米注塑天线金属后壳设计,双摄像头设计在天线条线上、后置指纹传感器,颜值在千元机中还不错。

    4、魅蓝Note6。魅蓝Note6是去年8月份魅族推出的旗下首款高通处理器手机,备受关注。外观方面,魅蓝Note6采用成熟的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与正面指纹Home键,背面则为纳米注塑天线金属后壳,背面设计有双摄像头与4LED跑马灯闪光灯,设计成熟颜值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