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有哪几天是三倍工资?

    说起春节,想必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所以在春节许多外出打工的人都会回家跟家人团圆的。但是在春节期间,由于工作的原因,需要在公司加班的。那么,今年的春节加班工资怎么算的呢?

    春节加班工资几倍
    春节加班工资几倍

    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距离时间还有一个多月,相信每年春节是好多人很期待的,毕竟又可以跟家人一起团圆。春节是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是亲朋好友欢聚的日子,也是增深感情的时候。

    春节加班工资计算标准
    春节加班工资计算标准

    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人民最重视的传统节日,春节是为每年农历正月初一,在春节是最热闹的。但是在春节期间有些公司是需要员工加班的,最让人们关心的话题就是春节长假加班工资是如何计算的,有哪几天是三倍工资?

    其实加班对于上班族的人来说最常见的事了,所以在春节期间由于各种原因一些人必须要坚守工作岗位。针对劳动者关心的春节加班计算标准。据了解,2019年2月4日是除夕至2月10日一共七天的时间,2019年2月11日上班。

    但是在春节加班的工资计算方式,其中2月5日至7日加班是三倍工资的,其它4天都两倍工资,当然除夕当天也是两倍工资。据悉,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不低于工资的300%,双休日就是不低于平均工资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