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考拉回应加拿大鹅假货事件 将进行实物鉴别真假

    最近网易考拉深陷真假疑云,日前有消费者投诉网易考拉疑似售卖假货,涉及商品为加拿大鹅的羽绒服,就该事件爆发后,持续多日,网易考拉假鹅事件一再出现反转,网易考拉回应加拿大鹅假货事件了,表明将进行实物鉴别真假。

    网易考拉加拿大鹅假货事件
    网易考拉加拿大鹅假货事件

    1月7日,消费者缐女士通过网络投诉平台,针对网易考拉平台所售加拿大鹅羽绒服商品进行投诉,怀疑自己在网易考拉上买到了假的加拿大鹅羽绒服。接到投诉之后,先是加拿大鹅官方了解到此事,并予以回应,表示缐女士所指的加拿大鹅羽绒服鉴定为假货。

    直至1月8日,网易考拉再次回应,说是已向加拿大鹅官方邮件二次鉴定,将同一件羽绒服鉴定为正品。显然,缐女士是感到疑惑的,为什么加拿大鹅官方第一次鉴定为假货,第二次鉴定就成了正品呢?面对缐女士再次提出的质疑,加拿大鹅官方回应并向缐女士道歉,表明两次鉴定的结果都是假货!

    网易考拉假鹅事件进展
    网易考拉假鹅事件进展

    这也就表明,加拿大鹅官方推翻了此前的正品鉴定结果,考拉假鹅事件再发生反转。而后直到1月14日下午,网易考拉回应加拿大鹅假货事件,发布声明表示将进行实物鉴别真假。网易考拉通过声明称,加拿大鹅官方通过邮件,给消费者缐女士和网易考拉分别出具的商品鉴别结果不一致,并对部分消费者造成了困扰。

    此外,针对网易考拉所售加拿大鹅羽绒服是否为正品的问题,表明加拿大鹅官方已通过邮件告知网易考拉,建议消费者将商品(缐女士所购的加拿大鹅羽绒服)送至其在中国大陆指定的售后维修机构(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进行实物鉴别真假,如果商品为假货,网易考拉将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同时按照网易考拉承诺,假一赔十。如果为正品,请缐女士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退还网易考拉所垫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