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小米9或3199元起售 搭载超声波指纹

    大家都应该知道小米在2018年发布多款新机,其中备受人们关注的就是小米8旗舰手机,这款手机拥有最强性价比,而且价格也非常良心。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小米9或3199元起售,你会购买吗?

    小米9配置一览
    小米9配置一览

    你喜欢用什么品牌的手机呢?其实现在小米手机深受许多人的青睐了,毕竟小米手机功能越来越好。现在,有关于小米9的价格被曝光了,传小米9或3199元起售,采用了4800万三摄还搭载超声波指纹。

    疑似小米9的跑分成绩曝光,这款传闻会在三月份发布的新机如今又有最新消息泄露。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小米9的工程机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配有6.4英寸左右的OLED显示屏和使用了COF封装技术,背面三摄的造型与华为P20Pro相似,搭载有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和骁龙855处理器,至于售价则可以参考小米8屏幕指纹版,这意味着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小米9或有可能以3199元的价格上市。

    极窄下巴设计

    此次网友的爆料其实与过去传出的消息并没有多少出入,但还是泄露了一些新的内容。比如该机的工程机此次所配的6.4英寸显示屏不仅采用了OLED面板和水滴屏的设计,而且还引入了COF封装技术,据称下巴的宽度可以参考小米MIX3,这意味着将来小米9的下巴不会超过4mm,相比前代产品无疑有了较大的进步。

    而在小米9的背面设计方面,按照爆料网友的说法则会与华为P20Pro有些相似,也就是类似感叹号的造型。首次搭载了三枚摄像头,主摄为48MP的索尼IMX586传感器,但没有添加ToF镜头,并且也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而是将充电输出功率增至32w和支持QC4+快充技术。

    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

    同时正如过去传闻的那样,爆料网友也表示小米9将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即便在水下也能够进行屏幕指纹识别。而相比目前普遍的光学式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来自高通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成本会略高一些,采用的是压电式超声波传感器,感应区不再是光学屏下指纹的单点,这样的进行指纹解锁的时候不再局限某个特定的区域,而是可以在显示屏的1/3部分进行按压解锁。

    过,此次爆料网友并未透露小米9的三摄具体规格。但根据过去供应链人士给出的说法,下代小米数字系列旗舰所配的三摄传感器分别为IMX586+IMX351+SS3M5,所以很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48MP+16MP+13MP的三摄组合,并带来超广角和手持超级夜景模式等功能。

    或将3199元起售

    而在此前,同样有网友在微博上披露了小米9工程机的消息,包括采用水滴屏设计,拥有6GB/8GB内存以及预装AndroidPie系统等等。同时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还出现了代号为Cepheus(仙王座)的小米新机大量跑分成绩,确认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单核最高3548,多核最高11366,加上此前小米的旗舰新机多数都是以星座代号命名,所以被推测有可能是小米9的工程机跑分数据。

    至于大家关注的价格方面,按照此次爆料网友的说法可以参考小米8屏幕指纹版,这意味着小米9的起步价格可能会上涨至3199元左右。尽管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证实,但由于小米产品总监已经表示,接下来红米专注性价比,小米将主攻高端,今后价格没那么便宜,所以小米9将来的起步价格突破三千元大关并不让人觉得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