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迎2019年第一涨 加满一箱汽油将多花4元

    新一轮油价调整开启了,进入2019年油价首次迎来调整,其实好多车主们最怕就是油价上调的消息了,关系到出行成本的。然而就在昨日24时,国内油价迎2019年第一涨,加满一箱汽油将多花4元。

    今日油价怎么样
    今日油价怎么样

    其实油价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最关心了,因为现在即将要到春节了,油价上涨会使成本增大的。如今,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国内油价迎2019年第一涨了,每升涨近一毛。

    1月1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自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作为2019年第一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105元、柴油每吨上调105元。从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

    今天,记者从广东省发改委了解到,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广东省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上调105元。比起去年底最后一次下调的油价,92号汽油价格微调0.08元,95号汽油价上升0.1元。如果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4元。涨价前,广东省成品油最高销售价格92号汽油(Ⅴ)为6.47元,95号汽油(Ⅴ)为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