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N9复刻版 诺基亚新机亮相CES2019

    相信大家都认识“诺基亚”这个手机品牌,曾是手机行业的老大,不过,之后在手机市场很少听到诺基亚手机的消息。大家注意了!新机诺基亚N9复刻版来了!运行的是KaiOS系统。原本诺基亚N9就受到不少用户喜欢,现在诺基亚N9复刻版亮相了,大家会不会购买呢?

    诺基亚新机曝光
    诺基亚新机曝光

    你使用过诺基亚的手机吗?使用过的朋友都说好用,在70、80年代,诺基亚手机非常火!然而,现在诺基亚手机又卷土重来了!一款类似诺基亚N9复刻版亮相在CES2019,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不知道大家会为情怀买单吗?

    据外媒报道,一款神似诺基亚N9的手机亮相CES2019谷歌GoogleAssistant展台,这意味着诺基亚N9这款经典手机可能会迎来复刻版。从图片上看,这款诺基亚新机外形上跟之前的诺基亚N9十分相似,有消息称这是诺基亚准备的N9复刻版,但运行的是KaiOS系统,机身底部包邮Nokia的Logo,同时还有彩色外壳。

    不过,目前诺基亚并没有透露这款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也不清楚发售时间和价格。如果诺基亚真的复刻N9,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诺粉会为情怀买单,作为Lumia系列手机的开山鼻祖,N9曾经收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大家期待它的到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