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雇主借保姆300万 想赚取高额利息殊不知被骗了

    其实,现在保姆行业越来越火爆了,因为很多家庭都会需要雇请一个保姆来工作的,毕竟现在生活水平也提升了。但是近日,有一个雇主借保姆300万跑路了,承诺了还钱时间,但是现在迟迟未出现!

    保姆通过法律要回欠款
    保姆通过法律要回欠款

    雇主借保姆300万,真是想不到这个保姆太有钱了,居然可以拿出三百万来借给一个雇主。但是,现在保姆信错了人,因为当初只是想要赚取一点高额利息,殊不知现在不仅利息没有赚到,反而自己也被骗了!

    武汉的全女士从2008年开始就在毛某家里做保姆,这一干就是八年,期间双方关系也处得不错。2014年3月份,毛某主动告诉全女士,自己想以高返利的形式借钱,只要毛女士把家中的闲钱借给她,便可赚到高额的利息。

    于是,全女士第一次借了五万元,一年获得九千元的利息。一看有利可图,全女士找了老家的亲戚朋友众筹,再转手借给雇主,赚取利差。2014年到2016年两年时间,经她的手向毛某的银行账户里转账50余笔,总计300余万元。

    2016年,老家亲戚要盖房,而全女士手边并没有钱。直到2018年的春节,全女士要求毛某归还剩下的本金,对方答应在农历7月底之前先归还150万元。可是期限到了,毛某的承诺并没有兑现。由于全女士老家要账的人闹得厉害,毛某就在借条上写明,将几个门店的营业额给全女士。但是到目前为止,两个店的营业额一共只收了不到3万元。

    据了解,毛某在武汉的东西已经全被卖掉了。无奈之下全女士拨通了毛某前夫的电话,对方透露毛某确实遇到了资金瓶颈。他表示毛某自己也非常着急,还有很多人在催她还钱,但毛某在2019年肯定会把这事解决好。还款期限被一拖再拖,全女士已不堪忍受,目前她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打算通过法律途径要回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