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国六施行国五新车还能买吗? 请看答案

    不同的时候,国家政策就不一样。在汽车市场方面,其实不同的年代,执行的政策也不一样的。在2019年,国家将会执行国六排放标准政策。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2019年国六施行国五新车还能买吗?废话少说,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现在汽车推车的车,如果质量上不存在问题,无论是国三国四车,还是国五国六车,一般都能上路行驶。当然,还需要满意一定的条件,比如不能超过60万的行驶路程,不能违规该车等等。所以,开车的时候,大家一定要了解一下相关注意事项。

    2019年国五车不能开吗
    2019年国五车不能开吗

    那么,假如在2019年买国五车,大家认为可行吗?2019年各大城市将会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到时各大城市在汽车销售方面将会有严厉的规定,只要最新政策执行之后,那么国五车将不能销售和入户。这个时候,大家认为2019年国六实行国五新车还能买吗?

    其实,大家应该注意时间的准度。本来,各大城市在2019年1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但是都推尺了。有些城市,推迟到2019年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有些城市则是推迟到5月1日实施最新标准。所以,不同的执行时间,在买国五车方面,都是不同的结局。

    如果你所在城市还未执行国六排放标准政策,那么你要购买国五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价格更加优惠。但是,如果你所在城市已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你是不能买国五车的,即使买到国五车,也不能上牌入户和上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