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块抹布擦所有 涉事酒店被罚款网友却不乐意了

    大家还记得吗?去年11月份,十多家五星酒店被曝光卫生乱象问题,作为五星级酒店,用一块抹布擦所有,当时还引发了许多网民的激烈讨论,事发之后,相关的涉事酒店被罚款并责令整改,可是涉事酒店被罚款网友却不乐意了!

    酒店一块抹布擦所有?
    酒店一块抹布擦所有?

    根据此前的报道,11月14日,一位网民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该名网友的名字为“花总丢了金箍棒”,他所曝光的是某酒店内的卫生清洁情况。视频内容显示,服务员捡起地上的脏浴巾,用于擦拭酒店的漱口杯,还有洗手盆和镜面,一块抹布擦所有的操作令人无法直视。

    该视频及博文经过网民的传播,最终不仅引发全民的关注,而且也提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据介绍,那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服务员在打扫房间过程中,仅用一块抹布擦所有物品,这毫无疑问只会留下卫生隐患,直至日前,这些涉事酒店被罚款网友却不乐意了,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五星酒店卫生脏乱被罚款
    五星酒店卫生脏乱被罚款

    据悉,一块抹布擦所有的涉事酒店共有14家五星级酒店,其中有12家均被处以警告和2000元人民币或以下的罚款,只有一家酒店被处以1.5万元的罚款处罚。这些涉事酒店被罚款网友却不乐意了,网友们认为,2000元的处罚太轻了,严格来说,罚款都抵不上五星级酒店一个晚上的房价,更有网民直言,“罚金是不是少了几个零?”

    与此同时,当涉事酒店的处罚结果出来后,不仅网友们不乐意,此前曝光这些五星级酒店的网民“花总丢了金箍棒”,1月9日也在个人微博中表示,“首先要肯定有关部门的及时介入。”不过针对涉事酒店的处罚,他认为处罚在某种程度上算“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