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导购总叫你试穿衣服 真相有时候就是残酷的

    逛街购物是女人的天性,也几乎可以说是她们最喜爱的一项“运动”了,服装店也是女性朋友们经常逛的地方,在每次买衣服的时候,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看好一件心仪的衣服,导购立马叫你试穿,可你有想过为什么导购总叫你试穿衣服吗?真相有时候就是残酷的!

    服装店试穿衣服猫腻
    服装店试穿衣服猫腻

    新年要来了,逛街买新衣服的人流比以往的都要多,在熙熙攘攘的步行街上,各式服装店呈纵式排列,站在某些小型服装店门口,一眼就能望至尽头,也有的服装店,门口、店内除了来来往往的顾客就是服装导购员,手里拿着几件衣服来回推荐,不过为什么导购总叫你试穿衣服呢?看完你就知道了。

    刚进入服装店,导购员通常会先问你想要买什么样的衣服,这时候你告诉她,下一秒她就能给你挑出好几件衣服来,而且还是成套的,说是这样搭配更好看,没说几句就要把你推进试衣间,说试过之后保证你满意,为什么导购总叫你试穿衣服?这里面其实有大学问,真相有时候就是残酷的。

    导购员不停让你试穿衣服?
    导购员不停让你试穿衣服?

    第一,服装店内的镜子很重要,试穿好衣服出来之后,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大多数是满意的,好看的,你可能不知道,镜子是有瘦脸瘦身甚至增高功能的,所以说真相有时候就是残酷的,活脱脱的S型身材都出来了,仿佛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一样,怎么看都合适,这样的好设备好条件能不叫你试穿衣服吗?

    其次就是服装店内的灯光,一般来说,店里的灯光都是比较柔和的,如果拿起手机拍照你会发现,自拍巨好看,因为皮肤也衬托得白了很多,穿上心仪的新衣服,看着具有瘦身瘦脸功能的镜子,加上灯光一照,气质倍增,连自己都要心动了。

    再者一个就是导购员的吹捧能力,你一定经历过,试穿上新衣服,刚出试衣间听到的第一句话一定是导购员的,她会从上到下看一眼,也会从上到下夸一遍,不断夸你穿起来好看,有气质,这时候,你心里一定就像喝了蜜罐一样甜,立马就掏钱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