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现金烧成灰 买房7万现金烧成灰竟是因它

    买房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房价持续上涨,能够拿得出钱交首付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近日,有一对老夫妻不幸将买房现金烧成灰了,总共7万元,损失惨重!

    买房首付要多少
    买房首付要多少

    7万买房现金烧成灰?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呢?其实,事出必有因的,因为这对老夫妻将现金放在简易房内,然后将电动车充电直接离开了,但是万万想不到惨剧就这样发生了!

    2019年1月7日14时许,江宁分局麒麟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简易居民房发生火灾。随后派出所出警并联系消防大队,消防大队赶至现场将火扑灭,过火面积15平方米,无人员伤亡,但家中七万多元现金被烧毁,仅剩部分残骸。老两口称这七万多元是准备给儿子结婚用的,没想到一场大火全烧光了,而这场火灾事故正是电动车充电引起的。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老两口大约55岁,而电动车就是房主自己使用的。车放在简易房里面充电,后引发着火。这七万块钱是老人前一天下午从银行刚刚取出来,准备第二天给儿子结婚买房子付首付款的。当天晚上现金没有带回家,就用一个小铁盒子装着,放在简易房内的一个木柜子里面,结果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