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与4g手机有什么区别 看完以下就知道答案

    进入2019年,我们期待已久的5G商用也即将要开始了,然而很多人都在担心5G网络出现之后,我们现在使用的4G手机是不是就会彻底不能使用呢?其实大家可以放心,不会的,因为5G建设过程都是需要很漫长的过程。那么5g手机与4g手机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大家看完以下就知道答案了!

    5g手机网速快吗
    5g手机网速快吗

    我们都知道,我们使用的手机已经完全进入4G手机时代了,并且5G手机也即将要到来了,这个过程足以证明了我国在科技技术上更上一层楼。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5G手机将在今年上市,那么大家知道5g手机与4g手机有什么区别吗?

    5G网络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这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整部超高画质电影可在1秒之内下载完成。除了高带宽之外,5G网络相比4G网络还着更低的延迟,5G网络的Ping值可以达到仅有几毫秒。

    目前的4G网络网速已经非常快了,那么5G网络这么快的速率到底有必要吗?就算网速再快但电信运营商还是按照流量计费的,很少有人会用移动网络下载电影。因此单纯对于手机来说,用户体验到的5G远远没有3G/4G时代那么震撼,毕竟,移动流量还没便宜到可以随意下载动辄几G的影片,5G网络虽然快,但对移动手机用户来说,网速已经不是痛点,运营商真正需要解决的是流量资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