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市场消费迎高峰 购买年货要这样做!

    刚走进2019年还没半个月,春节的气氛倒是渐渐浓烈起来了,这段时期实际正是人们为置办年货而忙碌的时候,春节市场消费迎高峰,线上销售平台推出专属于各自的年货节,给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可选渠道,但是购买年货要这样做!

    春节年货消费进入高峰期
    春节年货消费进入高峰期

    由于现在网购很方便,大部分消费者纷纷将采购年货的阵营转向电商平台,所以很多年货都是从快递小哥的手上接过的,但是各位剁手党可要注意着时间,因为快递哥也是要回家过年的,目前春节市场消费迎高峰,苏宁、淘宝天猫、京东年货节陆续展开,线上购物也很是热闹,但实际上,购买年货要这样做!

    由于年货的品类实在太多,在进行大采购时也难免有遗漏的时候,而且很多年货商品最好是宁多勿缺。在年货的购买方式上,建议将年货分渠道购买,线上可以购买什么年货?或是哪些年货在线下采购即可?线上销售渠道毕竟是“虚物”,仅从图片去判断难免也会与实物存在差距,所以一些年货建议在线下购买更为稳妥,也避免购买到假冒劣质的商品。

    购买年货需注意什么
    购买年货需注意什么

    线上可购买的年货,比如新年衣服、鞋子、福字、灯笼等穿的、用的商品,大米、食用油、食盐、食用醋、干货、水果、饼干、糖果这些吃的,建议可以在线下实体店购买,买的时候可以查看它的包装标识,保质期以及食品的色泽和外形等等,这在线上采购是看不到的,所以购买年货要这样做,年货需要谨慎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