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德邦快递春节放假通知 年前购物要注意!

    春节是每个人都非常重视的节日,并且在春节到来之前是非常热闹的,无论线上线下年货非常受欢迎,但是要网购的朋友就要注意这春节快递的停运时间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在2019德邦快递春节放假通知中是怎么样的呢?

    德邦物流怎么样
    德邦物流怎么样

    德邦快递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德邦快递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快递、物流供应商,为跨行业的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快递、物流选择。临近春节,想要寄德邦快递的话,2019德邦快递春节放假通知要知道。

    德邦快递春节放假吗

    其实2019德邦快递春节是放假的,德邦物流公司放假一般集中在腊月23至25左右。如果是物流内部员工,这个时间基本都可以走了,到年底每个公司都是有人值班。如果是发货,在腊月18左右当天的短途运输基本停运,年前收到货的话是没有颁发保障的。

    德邦快递停运时间
    德邦快递停运时间

    如果说你要在网上购物或者是需要寄件的话一定要趁早了,为了保证你能收到货物,要在春节快递停运之前寄出,特别是网上购买年货的人有很多,不同的快递在春节是会放假的,所以网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与卖家沟通快递什么时候到,在几天之内到,避免自己年前所购的商品不能及时到货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