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猪价能否上涨 看看专家怎么回答

    根据上年猪瘟疫情消息得知,我国高达22省份发生了猪瘟疫情,很养殖户都受到了猪瘟疫情的影响,甚至一些养殖户损失惨重,扑杀感染疫情生猪数十万头,数量相当惊人!其实,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那么2019春节猪价能否上涨呢?

    猪价上涨消息
    猪价上涨消息

    猪价能否上涨?其实在之前,猪价因为受到猪瘟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的猪价严重下跌,不过对于一线城市来说,猪价仍然处于上涨的状态当中,因为一线城市生猪需求量最大的,所以供应不来了,生猪价格自然就会上涨了!

    今日猪价
    今日猪价

    目前距离春节还有二十多天就要到了,这也是我们最紧张的时刻了,因为春节到来很多物品商品都会选择涨价的,甚至一些商品价格上涨特别离谱了。比如猪价一样,每年猪价都会选择上涨的,但是今年是不是一样呢?

    其实已经有专家回应今年春节猪价一事了,虽然我国在前段时间受到了猪瘟疫情的影响,也有部分市民是不购买生猪吃的,但是并不会影响到春节的猪价上涨,因为春节猪肉市场需求量最大的,比如有的市民就会购买大量猪肉回家存放点的。

    非洲猪瘟禁运令已经逐步解除了,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的,不过对于春节猪价上涨,这是消费者最不想看到的,但是猪价比如有一定的市场上涨,这是我们消费者不能控制的,所以春节猪价必然会上涨的,消费者要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