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上线了 微信支付分在哪里看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推出了芝麻分,对于大家来说非常重要的,芝麻分越高享受福利就越多。然而,微信也类似芝麻分的功能,现在微信支付分上线了!基本上跟芝麻分一样的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计算分值,这个微信支付分有利于开通微粒贷哦!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其实,去年就有消息传出“微信推出支付分”功能,这个支付分可以享受一些特权服务,实现多场景的用途。现在微信支付分上线了!免押金租房、免押金借充电宝等等。那么,微信支付分在哪里看呢?有些朋友没有找到入口,现在我们来看一看吧!

    1月9日,澎湃新闻记者在广州举行的微信公开课Pro版活动上发现,互联网信用服务类产品“微信支付分”首次低调公开亮相。根据展区介绍,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展区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微信支付分虽然与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类似,但基于微信内的社交关系链,好友之间的微信支付分值将会互相影响。

    现场,某品牌共享充电宝已经支持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申请“免押金租借”的权益。据记者实测,在扫描租借二维码后,一个小程序弹出,这时用户可选择申请“免租金租借”权益,只需同意《微信支付分服务协议》,即可开通微信支付分并完成评估,当微信支付分达到550分以上时,就能免除本需要支付的99元押金,接下来授权免密支付租金即可。

    微信支付分查看方法

    我们可以在已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所提供的指定服务中,申请开通微信支付分。同一实名身份同时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对于具有内测资格的小伙伴,开通之后即可显示出来自己的微信支付分数。对于已经开通成功的小伙伴,我们只需进入微信钱包的支付中心即可查看到微信支付分的入口,

    注意!微信支付分逐步开放中,目前仅部分用户可开通体验,后续将逐步开放更多用户、提供更多服务,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