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元打折机票托运费860元 行李托运为何这么贵

    乘坐飞机出行现在是非常快速的,并且尤其是2019春节的临近,机票的销售也是很抢手的,不过每个人回家过年或者是去旅游都会携带行李,但是如果行李要办理托运的话,是要收费的,近日就有人买200元打折机票托运费860元引起了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

    坐飞机行李托运
    坐飞机行李托运

    根据你前往目的地的不同,你所购买的机票价格是不一样的,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买到打折的机票,因为这样可以省下一笔钱,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像是机场行李托运是很常见的了,不过关于托运行李收费的问题,价格上也是有旅客不满的。

    行李托运费是机票的4倍多

    眼看要到春节,准备踏上回乡的人也越来越多。就有一小伙反映:“我是真想不到,行李托运费竟然是机票钱的4倍多。”他不满地吐槽是被行李托运费的价格吓到了。据了解该旅客的身份是一名在校学生,他的行程是从呼和浩特到乌海。从网上买到了一张打折的某航班机票,费用仅仅200元左右。

    原本对于这个机票的价格,小伙还觉得挺满意。可是到了机场之后行李一称重,不到一百斤的行李托运费竟然要收860元。当时小伙听到这个价格后就不淡定了,但是也只能无奈办理了托运。小伙认为虽然机票的钱是便宜了,但是这个托运的价格却太高了。自己只是一个学生,原本就是为了省钱才会购买廉价的机票,可是行李托运的费用却让自己无法接受。

    行李托运收费贵
    行李托运收费贵

    对于这200元打折机票托运费860元的事件,为什么行李托运这么贵的问题航空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航空公司从2018年10月28日开始就变成低成本的航空了。所有低于四折的机票,都已经没有免费托运行李的名额了。关于这方面的相关公告,旅客都是可以在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上面查询到的。

    只能说是航空公司可能对这方面的宣传没有到位。虽然在官网上面有进行说明,但是很多人并不会去官网查询,这就导致了很多旅客到了机场的时候才知道行李还需要收费。那么你对于此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