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CES展新品 携带两款全新智能手表亮相

    2019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正式开幕啦!去年联想展示了ThinkPad X1 Family新品,获得全员展示。那么,今年联想又展示什么新品呢?然而,2019联想CES展新品啦!两款智能手表以及全新的路由器亮相在CES消费电子展上。

    联想5G手机亮相
    联想5G手机亮相

    一年一度的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据悉,联想CES展新品中,有两款手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采用一颗智能芯,功能非常多。除了防水之外,还可以智能提醒、计步等,十分时尚!这两款智能手表充满科技。

    经过了一连好几天的新产品黑科技的轰炸,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会期将从当地时间1月8日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作为第二次在CES上展出智能物联产品的联想本次携多款智能安防、智能穿戴以及一款全新的路由器路由器参展,其中联想展出的Watch S和Watch X Plus两块智能手表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先这款Watch S手表定位不像传统智能手表一样采用电子表盘,它采用和普通石英表一样的表盘在穿戴起来就和一块出街的时尚石英表一个样,但在它石英表的外表下却装着一颗智能芯。

    据了解,这款手表采用进口齿轮箱机芯,蓝宝石玻璃表蒙搭配头层小牛皮腕带穿戴起来很显品质感。而纽扣电池驱动也保证了手表可以有超长续航时间。在智能化上,Watch S采用的是轻智能化的设计思路,在保证手表时尚外观的前提下它还可以满足计步、智能提醒以及遥控拍照等常用需求。非常具有可玩性。

    联想Z5Pro现CES展

    据了解,此次展会上,联想将几款新发布的机型悉数展出,联想Z5 Pro、联想Z5Pro GT 855版,以及联想Z5s,几款当红炸子鸡出现在展台上十分吸睛,想不驻足体验、拍照留念都不行。

    要说最受现场媒体朋友关注的机型,当然非豪华配置的Z5P ro GT 855莫属,它搭载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运算能力、图形渲染能力及功耗方面均得到了全面提升,安兔兔跑分超37万,轻松屠榜。除此之外,它最高搭配12G+512G,加上独特的滑盖设计,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划时代的超旗舰机型,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它成了CES2019上的最大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