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不放假更不涨价 苏宁年货节聚焦“三好”

    每年春节,话题总是绕不开放假、年货、旅游、聚会等等词汇,与吃喝玩乐有关的都是备受关注的,近日报道,春节不放假更不涨价的承诺来了,2019年苏宁年货节聚焦“三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形形色色的年货商品和项目。

    苏宁年货节开启
    苏宁年货节开启

    自网购潮盛行以来,年货的销售也开启了新渠道,从线下到线上,大量年货齐聚平台,就等着消费者来下单了。在这期间,电商平台推出的系列年货购物节活动也值得关注,虽说淘宝天猫的年货节还没来,不过2019苏宁年货节倒是早早地就开始了。

    2019苏宁年货节正式开幕,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宣布,苏宁年货节聚焦“三好”,旨在通过“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来为广大消费者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过好年,春节不放假更不涨价,有关于2018年的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大快消战略都将迎来用户的检验。

    苏宁易购春节不放假不涨价
    苏宁易购春节不放假不涨价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苏宁年货节聚焦“三好”,在春节期间,大批量特色商品集体“现身”,在进口生鲜方面也有很好的规划,苏宁将采取全球直采购买制,与海外商家实现直接合作,中国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也能买到来自全球的优质生鲜。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年货节的玩法也很多样,苏宁易购在全国多地推出了“福气小镇”的消费新型场景,除了南京和杭州以外,还分布在北上广这三大一线城市,据悉,全国共计43座福气小镇,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线下就能提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