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即将进入春节模式 剁手党网购可得抓紧了

    春节将近,学生党、上班族也正盼着法定假期的到来,相对的,全国快递即将进入春节模式了你知道吗?因为春节期间,全国绝大部分物流公司也是需要放假休息的,所以剁手党网购可得抓紧了,小心买晚了,你的商品在年前无法拿到手!

    春节前网购需抓紧时间
    春节前网购需抓紧时间

    前阵子,网上一直在传快递停运时间的安排表,说是全国快递停运时间已经出炉,后来多家物流公司纷纷辟谣,表示2019年快递停运时间还未公布,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谣言。但是最近有记者了解到,快递即将进入春节模式,也就是说,快递即将停运放假了。

    报道称,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快递即将进入春节模式,大多数快递或将于2019年2月1日放假停运,尤其是偏远地区的快递物流,放假时间更早,大约在1月20日前后就停止发件了。不过相比国内的物流,海外直邮快递放假时间更早,在1月15日以后下单的就不能保证了。

    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按照这样的情况,剁手党网购可得抓紧了,2019年的淘宝天猫年货节开启在即,该买的年货也可以买了,新年衣服鞋子也不要落下,快递即将进入春节模式。一名南京申通快递“菜鸟驿站”的工作人员说,“其实过年期间的单子不会很多,反而现在这段时间工作量大,大家都在忙着购置年货。今天的包裹就特别多,晚上还要加班加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