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进入春节模式 这些快递企业春节加收服务费

    全国迎来春节休假模式,按照放假通知安排,自明天起,春节假期正式开启,先前对于快递春节是否会停运的问题,早前就有了答案,国内的很多快递进入春节模式,在这期间,不同的是,加收服务费,时效会变得比平时缓慢,今年快递进入春节模式这些快递企业春节加收服务费。

    春节快递持续运营
    春节快递持续运营

    快递物流对我们来说,对网购一族来说,都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快递一旦停运,许多网店商家基本也就处于停工模式,但有意思的是,今年几乎所有快递都不停运,从2月份开始,快递进入春节模式,但是这些快递企业春节加收服务费,快递费上调幅度在每票10元左右。

    自进入2月以来,国内快递大规模进入春节运营模式,顺丰和邮政EMS始终是春节快递收寄的“主力军”,因此它们的春节模式相较于其他快递企业要长一些,基本都将维持在20天左右。自1月25日开始,邮政已经进入春节模式,将会一直持续到2月19日,部分地区的邮政快递将加收每票不超10元的服务费。

    快递春节涨价加收服务费
    快递春节涨价加收服务费

    然而,顺丰快递进入春节模式的时间更早,从1月21日已经开启春节运营模式,只是它的春节模式将持续到2月10日结束。在1月21截至2月3日期间,小票零担、物流普运、重货包裹产品需要加收不低于10元费用,2月4日至10日,主要城市互寄顺丰需加收不低于10元服务费。

    目前所有快递进入春节模式,但除了顺丰和邮政之外,还有这些快递企业春节加收服务费,申通部分地区快递费用会有所调整,中通快递的服务价格也会出现调整,韵达速递也会在春节期间加收10元服务费,只有圆通在春节期间的快递费没有作出调整,另外,京东物流和苏宁物流在春节期间也会继续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