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2019春节快递费用会涨价吗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了,想必大家都已经在忙着在网上挑选年货之类的东西,所以在购买年货之前,大家一定先要了解清楚各大春节快递停运和费用问题。在众多快递公司里,很多人比较钟情于顺丰,毕竟顺丰快递的速度是最快的,那么大家知道顺丰快递收费标准是什么吗?接下来我们继续往下了解。

    春节顺丰快递会涨价吗
    春节顺丰快递会涨价吗

    其实,顺丰快递一直以来的宗旨就是以高效率快速度来服务人们,就是因为这些服务宗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但是在价格方面就比其他快递略有小贵,其实它贵是贵的有价值的,就是效率是非常快。还是说回正题吧!顺丰快递收费标准是全国各地统一的,同城寄件的话价格在10元每件,如果同省内寄件的话则需要12元,当然,如果是寄到其他省份的话价格就在20元每件。

    顺丰快递春节放假吗
    顺丰快递春节放假吗

    以上就是2019年顺丰快递收费标准,现在大家对于顺丰快递的收费问题也了解清楚了,接下来来了解一下顺份快递涨价的问题,眼看马上就要过年了,虽然说春节个快递公司会安排放假,但这只是按照“轮休”的制度的来休假的,意思就是春节期间,顺丰快递每个点依然有人值班,正常收件寄件,当不派件,那么2019春节快递费用会涨价吗?

    其实按照顺丰快递往年的惯例,在过年放假期间,顺丰快递将收取附加服务费,如果是快递的重量在100斤以下的话,每件加收10元附加服务费,而超过100斤的快递则收取50元,当然这主要是针对部分重点城市以及主要流向的寄件,而其他城市则不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