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需要准备什么年货 过年必备年货排行榜

    2019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售了,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春节也即将到来了,每年这个时候家家户户都开始置办年货回家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年货有很多,到底过年需要准备什么年货呢?

    过年要买哪些年货
    过年要买哪些年货

    马上就要过年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置办过年各种各样的年货了呢?我们都知道现在年货有很多的,如今,有些人不知道过年需要准备什么年货,下面来看看过年必备年货排行榜。

    年货清单大全

    1、干果类:花生,瓜子,开心果,松子之类的可以保存比较久而且不易变质的干果,是家人团聚在一起看春节晚会,聊天的好零食,而且老少皆宜;2、水果类:苹果、香蕉、橙子、金桔。这些水果可以放在家里的茶几上用水果盘装起,有条件的还可以买一到两棵金桔树在腊月里摆在家门口并在金桔树上挂上小红包,看起来喜庆,也有发财的寓意。

    3、糖果:可以选那种散装的糖果,各种风格的都要有,比如巧克力,软糖,奶糖和硬糖,果冻也可以选一些。这样可以满足各个年龄层的人吃,特别是有街坊领居来拜年的时候,可以抓上一把糖果;4、红包:这个还是在过年必备的东西,给小朋友压岁钱,封在红包里看起来更加大气一点。提醒一下,需要提前去银行备好崭新的零钱。

    5、烟花,鞭炮:这个是逢年过节的最让小伙伴们兴奋的事情了,不过建议住在禁鞭区的朋友就不用考虑了,毕竟还是要遵守法律法规嘛;6、对联、福字中国结:这个是过年最典型的特征,到了过年家家户户的门口都要贴对联,在家里贴福字和挂中国结,对联可以在外面买,也可以请书法比较好的人手写,也更具特色。

    7、烟,酒,茶,饮料:这些都是宾客来访时招待用的最重要的年货了;8、饺子,汤圆:如果能自己手工包饺子和汤圆最好了,如果不想动手的朋友可以买速冻的。看春晚的晚上有吃饺子和元宵节吃汤圆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