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年度账单 你2018年花费了多少知道吗?

    其实,在支付宝瓜分了15亿红包之后,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支付宝年度账单的,但是支付宝年度账单好像失踪了一样,完全没有一点消息,这让很多用户都存在着疑惑。据悉,现在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是不是真的呢?

    支付宝年账单怎么看
    支付宝年账单怎么看

    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其实很多人都以为支付宝今年不会出现年度账单了,因为已经延迟了几天时间了,但是支付宝仍然没有领导用户失望,虽然年度账单来迟了,但是现在用户仍然可以查看自己在2018年花费了多少钱!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以往每年相信大家在元旦的时候最期待的就是查看自己一年的支付宝年度账单了。从这份"年终总结"中可以看到自己又在哪些方面剁了手,以及自己在这一年又买买买了多少钱,然后心里默默颤动一下,又开始打开淘宝继续逛。

    而今年似乎不一样,今年的支付宝年度账单似乎比以往来的更晚一些。而没有了年度账单的一目了然,反倒让今年很多的剁手党开始有点不适应了。而支付宝官微也是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动态,称快下班了,有人给我发了一张图片。而截止到今天,支付宝官方终于是把这份迟来的年度账单发布了,现在就马上在你的支付宝中搜索"年度账单"就能看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