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年账单来了 来看看你去年花了多少?

    2019年已经过去了几天了,许多比较关心的支付宝年账单怎么还没有出来呢?大家都知道以往都是提前公布的,而今年却推迟这么多天。但是就在今日,2018支付宝年账单来了,来看看你去年花了多少?

    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
    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

    其实大家知道支付宝每新一年都会公布账单的,所以查看账单成为了许多人的习惯、然而现在,人们关注的2018支付宝年账单来了,你花了多少钱?随后网友们称我哪来这么多钱?

    现在支付宝发布了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2017年度账单是3号,今年晚了5天,欣慰的是,今年还是出了。对于一开始网友说今年没有年度账单,这个消息一度成为微博热搜,看来支付宝年度账单已经成为用户的习惯了。

    今年支付宝年度账单是以超市小票的形式呈现,而且还有信用情况。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APP----我----账单”或者首页直接搜索年度账单就可以查看年度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