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年账单发布 你在2018年剁手了多少

    最近今天,网上纷纷议论着“支付宝没有年度账单”的话题,毕竟2019年已经过去1个星期了,以往都会提前公布出来的。今天下午,这份2018支付宝年账单发布了,消息一出,瞬间引起网友们注意,经过查询有网友吃掉自己一半积蓄。

    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
    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

    用户需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账单”-“2018年账单”,或者在首页搜索年账单才能看到。据了解,2018支付宝年账单统计日期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账单首页显示2018年你在深夜打开支付宝的天数,向拉下即显示全年消费总额,以及消费水平领先xx%同龄人。

    在细分账单中,支付宝统计了9大子账单,包括:生活费用、饮食、交通出行、通讯物流、住房缴费、运动健康、文教娱乐、服饰美容以及其他消费。此外,总账单中还提供了理财收益、转账和红包,同时会显示芝麻信用守约次数以及环保减少碳排放量。账单末尾,支付宝还贴心准备2019年的许愿标签。快看看过去一年你剁手了多少吧。

    今天下午,支付宝年度账单终于来了!期待已久的广大支付宝用户终于等到2018支付宝年账单发布,这下“支付宝没有年度账单”的传言得到解释。接下来,你还不赶快去看看你在2018年剁手了多少!查到了就发朋友圈“炫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