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手机能使用5G网络 5g手机售价有多贵?

    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的手机品牌层出不穷,现在我们使用的网络是4G,但是在4G之后,5G的时代就要来了,大家都说5G的到来要更换手机,那么哪些手机能使用5G网络呢?将推出的5g手机售价有多贵?

    5g手机多少钱
    5g手机多少钱

    有新的手机出现肯定是倍受关注的,尤其是这5g手机的上市大家都很期待,到底是那一个品牌会首先推出5g手机呢?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在筹备着,不过对于5g手机的价格上,普通的消费者买不买得起也是问题。

    5G手机来了

    按照高通的说法,目前已获得30余款5G终端设计,而这些5G终端设计中大多数都是来自全球OEM厂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和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系列的智能手机。结合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一加等厂商都已经确认会推出首批5G商用设备,而传闻中三星等国际大厂也会赶上5G的首班车,这些手机应该都会采用骁龙855+X50 5G基带的组合。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至于5g手机售价有多贵?根据中国移动的预判,在2019年5G预商用阶段,测试、预商用5G终端可能在30款以上,其中5G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8000元以上。不过,到了2020年5G规模商用阶段,5G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1000元以上级别。如果这5g手机新上市,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