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逐渐进入春节前消费高峰 生猪价格行情怎样

    我们都知道,2018年中国生猪市场受到一场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导致多地的猪价很不稳定,让养猪户苦不堪言,损失惨重。进入2019年1月份,逐渐进入春节前消费高峰,那么目前的生猪价格行情怎样呢?猪价能否持续攀升呢?一起来看看。

    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掐指一算,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27天时间,目前已经逐渐进入春节前消费高峰,然而,对于生猪市场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屠宰量也逐步在增加,但因为这场非洲猪瘟疫情,使生猪的产量造成下降,导致供应紧张,预计后期猪价上涨。

    今日国内猪价稳中走跌,跌价情况多集中在东北、华中、华东等地,两广、川渝猪价基本稳定。目前来看,多数主要产区养殖场户出栏积极,但春节备货尚早,需求提升难以同步,加之生猪产品可外调省份较多,低价产品相互竞争,尤其近期东北部分地区超低价生猪产品外调,对北方及中原多数市场产生较强冲击,屠企屠宰量多有下滑。受此影响,行情宝预计短时多数主产省猪价或继续弱势走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