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空气年入400万 空气罐头主要销往北方

    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其实近年来很多人都是靠另类产业去发达的,比如收废品以及卖空气等等。但是说起来卖空气,你是不是不敢相信呢?如今,有一个小伙卖空气年入400万,令人羡慕!

    空气一罐多少钱
    空气一罐多少钱

    空气我们看得见吗?完全是看不见的,但是我们可以呼吸。不过,现在我国大多城市空气都受到了污染,在北方空气根本就不敢呼吸了,所以北方市民经常需要购买空气。现在小伙卖空气年入400万,北方客户已经占据七成了!

    来自浙江金华磐安县的羊杰就是一名专门以卖空气为主的小伙子,在当地人们都称之他为“空气哥”,羊杰之所以卖空气,还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做到的,有次他碰到一个北方的客户,这名客户曾向他开玩笑说,我们北方人的空气污染这么严重,你卖卖空气应该很不错,而且你们当地的空气那么好,后来羊杰便萌生了做空气罐头的想法。

    羊杰所卖的空气都是来自磐安当地山区内的,因为这里森林覆盖率超过93%,而且在他们厂区的后面就是库容达到200万平方的水库,水库的湿度保证了负氧离子的充足。也有人称说,一瓶空气有那么多讲究吗?说来说去不就是在山区里提取出来的嘛!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一瓶空气罐头的诞生要经历纳米除菌、紫外线照射、翻倍加压等多个程序。

    别看这小小的一瓶空气罐头,其实能卖上不少的价钱,在容量上空气罐头的容量从6升打破14升不等,价格也一般会卖到18元到38元之间,仅仅一瓶10升的罐头能够吸220次左右。

    羊杰曾说,刚开始卖空气罐头的时候,曾遇到过无路可销的地步,当时第一批货就做了7500罐,可卖了还不到500罐,家里面的人也都极力反对他的这一做法,都认为他买的这个东西根本就不会有人买,在别人眼里很多人也都觉得他做这个就像开玩笑一样。

    目前羊杰从做空气罐头到现在做多的一次,一年内能卖出47万罐左右,产值也在400万左右,这些罐头也主要是销往北方,现在还卖到了世界各地,比如日本、韩国、西班牙、美国等地,羊杰甚至还申请了空气罐头的实用技术专利、外观专利等6项专利。

    “我希望能把自己的产品卖得越少越好,因为只有环境好了,我的产品才会走不动”。羊杰这样说道,他还表示,近七成的客户来自北方城市,尤其是在每年的11月到3月是空气罐头的销售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