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 集五福怎么扫福字?

    2019春节即将到来了,有许多人是很期待春节到来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支付宝在春节期间推出集五福活动的。那么,今年还有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吗?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
    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

    在生活中,好多人是很喜欢使用支付宝的,毕竟现在功能越来越强大的,而且支付宝经常推出福利。但是现在春节临近了,许多人关心集五福活动,你知道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吗?下面我们来看看集五福怎么扫福字?

    根据以往两年的经验来看,活动都在年三十前10天开始,小编推测,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预计会在1月26号左右开始,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官方还未公布出具体的玩法规则,今年的活动规则应该同去年没什么区别,有区别的应该是今年平分奖金数量。

    集五福怎么扫福字?1、进入支付宝集福活动页面,点击“扫一扫”;2、找到身边任意的"福"字,可以是网上找的,自家贴的福字,只要是清晰的福字头可以,然后扫一扫;3、下面扫到的结果,就靠您自己的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