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甩卖办公桌 标价400元至1000元不等

    如今,大家都知道ofo小黄单车出现资金困难,有许多用户的押金还没退回,甚至有些用户ofo总部退押金。然而,现在有消息称ofo甩卖办公桌,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在闲鱼上标价400元至1000元不等。不知道ofo官方怎么回应此事。

    ofo共享单车
    ofo共享单车

    曾火爆大街小巷的ofo单车,已经论落了,而且,在2018年ofo多次陷入资金链断裂传闻中。深陷破产传闻,目前,大家都知道了资金方面出现了问题。然而,ofo甩卖办公桌是怎么回事呢?有消息传出来ofo在闲鱼甩卖办公用品是为了回笼资金。

    1月7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ofo已经开始在闲鱼甩卖超过5000张办公桌来回笼资金。据媒体估计,按每一张办公桌100块钱算,也能回笼将近50万元现金。

    根据闲鱼上的信息,这些办公桌均来自ofo,两位闲置信息发布者均是来自北京,包括工位、会议桌、沙发、椅子、文件柜等各类办公用具。其中仅进口沙发就有50套,单价80000元;大型实木烤漆会议桌50张,单价10000元。

    针对二手车平台上出售ofo办公用品的传闻,1月7日下午,ofo官方回应网易科技称,咸鱼等平台上售卖的所谓“ofo二手家具”,均与ofo无关。

    ofo表示,其中少部分蹭热点的商家,售卖动辄数万元的家具,更是无中生有。在此提醒广大用户,以上均非ofo官方行为。请大家注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