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快递运费怎样算 2019年过年邮政快递放假吗

    正因为电子商务平台的出现,网络购物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常态,所以快递行业也随之增长起来,市面上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邮政快递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邮政快递运费怎样算呢?

    邮政快递不放假
    邮政快递不放假

    其实计算邮费的方法有好几种,中国邮政普通包裹资费标准是: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保价费+0.5元单据费(以包裹重量每公斤为计算单位,不足一公斤按照一公斤计算)。邮局邮寄主要是:普通包裹,特快包裹,EMS邮局普通包裹,包裹单0.5,泡泡袋1.8,纸盒子3.5至5左右,邮寄费用包裹挂号3元,其余按重量计算,一般加起来不超过10元,大概7至14天到。

    关于邮政快递的价格方面,在25至35元/公斤,另外还可以自选加一个1%的保值费,特点就是速度快,东西不会丢失,安全性最高,不过速度最快价格也是最高的。当然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建议致电邮政客服热线11183咨询一下比较准确一点。

    现在大家已经对邮政快递运费怎样算的问题都已经里了解清楚了吧!还有一个月时间就到2019年春节了,对于剁手族来说,又要开始关注快递放假的时间,那么2019年过年邮政快递放假吗?老实跟大家说吧!EMS邮政快递不放假,在春节期间只送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