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快递停运通知 最新2019快递停运时间

    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29天,不管有钱没钱,大家都会回家与家人团圆,有很许多行业都会放假,不知道快递会不会放假,毕竟,现在那么多有网购,快递不行。然而,现在关于2019春节快递停运通知出来了,快递公司放几天假呢?

    春节快递放不放假
    春节快递放不放假

    每到过年,都有不少人上网购物,买年货、衣服、其他物品等等,春节期间是快递公司最忙的时候。但是,有很多行业都放假了,快递公司是怎么安排年假的呢?大家非常关注这个问题!大家注意了!2019春节快递停运通知出炉啦!

    2019年春节放假安排:2019年2月4日(除夕)~2月10日共7天。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上班。春节是法定节假日快递小哥也是要回家过年的,但是他们的放假时间并不是固定的。

    1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11日)。2、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11日)。3、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11日)。4、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11日)。

    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11日)。6、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五(2月11日)。7、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11日)。

    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八(2月11日)。9、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11日)。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3日);上班:正月初三(2月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