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8A什么时候发布 荣耀8A发布时间与价格曝光

    在2018年里,荣耀手机品牌在销量上取得了很大的战绩,并且在12月26日发布了一款被称为年度旗舰荣耀V20完美收官。然而荣耀官方宣布将要推出一款荣耀8A新机,那么荣耀8A什么时候发布呢?

    荣耀8A售价多少
    荣耀8A售价多少

    进入2019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手机圈上的新机发布消息也是不断更新了,荣耀早就已经宣布2019年的开年首款新机荣耀8A将在近期发布,究竟荣耀8A什么时候发布呢?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荣耀8A发布时间与价格曝光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荣耀已经宣布开年首款新机荣耀8A将于1月8日正式发布,官方表示,该机迎来了音质音量双升级。外媒gsmarena今日曝光了荣耀畅玩8A的关键配置,从产品定位上看,畅玩8A手只是一款入门机型,起步价格不会超过千元。

    据悉,畅玩8A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没有指纹识别器(你可以使用人脸解锁代替),8A机身尺寸为156.28x73.5x8.0mm,重量在150克,颜色选择包括黑色、蓝色、金色和红色。

    畅玩8A机身背面采用了独特的双色调设计,在千元机市场,这种设计还很少见,此前荣耀8X就采用了这种设计,时间点再往前推的话,联想此前主打拍照的VIBEShot手机也是双拼色设计。

    畅玩8A采用了6.09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720x1560,关键配置方面,荣耀畅玩8A搭载了联发科HelioP35芯片,该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主频最高达2.3GHz,值得一提的是,上月发布的小米Play也采用了该处理器。

    畅玩8A配备3GBRAM、32GB/64GBROM。手机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前置一枚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手机预装系统为安卓9Pie,电池容量2920mAh。价格方面,外媒推测不会超过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