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4大最佳旅游好去处推荐

    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依旧会去旅游,夏天有夏天的景色,冬天有冬天的景色。有很多人打算1月份去旅游的,可是,那么多地方,不知道去地方旅游比较好?那么,你知道2019年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吗?

    1月份旅游好去处
    1月份旅游好去处

    .

    1月份,新年伊始,虽然天气冷不适合出门旅游,但是,冬天的景色还是值得去观赏的,还避开了出行的旺季。那么,现在问题来了,2019年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现在小编有4大最佳旅游好去处推荐,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哈尔滨:一月份的哈尔滨,站在高处往下看,整座城市被大雪覆盖,银妆素裹。大雪纷飞,即使天气寒冷也挡不住大家打雪仗,堆雪人的热情。还能观赏到全国独有的冰雕世界。

    2、雪乡:中国雪乡,位于牡丹江海林市长汀镇,是大海林林业局一个下属林场,叫双峰林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前来旅游,雪乡玩雪之旅在冬季旅游中越来越火爆。雪乡由于受海洋性环境和大陆性季风的双重影响,冬季降雪早,雪期长,是我国降雪最大的地区。

    3、拉萨:拉萨是世界着名的高原“日光城”,从12月至来年4月都沐浴在冬日暖阳下,享受高原冬季日光浴堪称冬季游的独特体验。由于冬天的拉萨没有拥挤,游人可从容地在布达拉宫、大昭寺之巅享受暖阳,或观赏雪中迷人的布达拉宫,聆听喇嘛的天籁之音,收获别样的心境。

    4、西双版纳:1月份来到西双版纳,干燥暖和,蓝天白云,正好避开了温热的雨季。当北方温度早已在0度以下时,西双版纳确实一个多数人淡忘的暖冬之地,这里白天温度恰到好处的有23-25度,满眼翠绿,正是西双版纳一年里最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