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顺丰快递如何收费 顺丰快递过年放假吗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一个网购发达的时代,所以收取快递也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市面上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也不少,顺丰快递就是其中的一个。大家都说顺丰快递收费最贵,但是大家要知道速度也是最快的哦!那么2019顺丰快递如何收费呢?

    顺丰快递几号停运
    顺丰快递几号停运

    2019年顺丰快递的收费标准,因为全国的顺丰快递都是一个统一的收费标准,所以你选择顺丰快递寄单件的话,要是在同城内就需要10元,而省内的话则是12元,省外就需要20元了。当然以上均为首件起步价,要是超重的话会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那么2019年顺丰快递过年放假吗?

    2019顺丰快递停运时间
    2019顺丰快递停运时间

    根据2019年各快递公司安排放假时间表得知,2019年顺丰快递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即是新历2019年2月3日开始放假,一直到大年初七才上班,这样的时间安排,快递小哥也能在家过个好年了。所以大家要记得顺丰快递春节是会放假的,需要网购的朋友就要注意时间了,要不然你的年货将要被延迟送到。

    当然按照往年的惯例得知,在春节放假时间,各大快递公司都会安排人员轮流值班的,保证每个点都需要有人值班,正常收件,但不派件。所以顺丰快递公司的也会按照这样的制度来放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