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空气年入400万 7成客户来自北方生意火爆

    空气摸不着看不到,但是你见过空气可以售卖吗?其实,现在空气都是十分值钱的,因为现在有部分城市空气受到了污染,经常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所以就要买空气回家了。据悉,现在有一个小伙卖空气年入400万,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呢?

    空气罐头销往外国
    空气罐头销往外国

    其实,当新闻报道出这个小伙卖空气年入400万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在质疑当中,为什么空气就会这么值钱呢?根据小伙称,自己的客户7成都是来自北方的,但是自己不希望生意火爆,是怎么回事呢?难道真的是有钱都不赚了?

    第一批空气罐头,羊杰做了7500罐,卖出了500罐,剩下的,只能拿来送人。而如今,最多的一年,他卖掉了47万罐空气,产值约400万。一瓶空气罐头的诞生要经历空气采集、纳米除菌、紫外线照射、翻倍加压等过程。“空气来自我们森林覆盖率为93%的磐安山区,那边还有一个库容200万方的水库,保证空气中有负氧离子。”羊杰介绍说。

    每年11月到3月是空气罐头的销售旺季。那么,来买空气罐头的主要是什么人呢?羊杰坦言,有7成客户来自北方。“那边的环境确实比较差。我们河北衡水有一个经销商,他一年卖了差不多有22到25万罐。”如今,羊杰的空气罐头还销往日本、韩国、西班牙、美国等地。“能把家乡的好空气卖出去,我感到自豪。”但羊杰希望自己的生意越差越好,因为,他的产品卖不动了,就表示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