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吹风机假冒链条被端 成本120元假冒产品卖近三千元

    市场上的假冒货真的让人防不胜防,很多产品在线下和线上的价格不尽相同,原来都是有理由的,网上假冒伪劣商品众多,很多都是肉眼几乎无法识别的,近日一条吹风机假冒链条被端,成本120元假冒产品卖近三千元。

    制售假冒吹风机案告破
    制售假冒吹风机案告破

    一款名叫“戴森”的吹风机不知大家有没有用过,这款吹风机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市场专柜价卖2990元一台,但是近期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假冒戴森电吹风案件,在该案件中,涉案产品成本价只有120元,但是却被不法分子放到网络电商平台上去卖,价格高达近3000元。

    2018年12月14日,这款戴森吹风机假冒链条被端,上海公安机关成功抓获3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同时还摧毁了2处生产窝点,在制售窝点现场还查获了大量假冒吹风机产品,其中有400台吹风机为成品,还有1500台为半成品,一些用于制假的产品零配件20余万件,这一犯罪团伙成立了专门的制假、批发和零售链条。

    成本120元吹风机卖3000元
    成本120元吹风机卖3000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成本120元假冒产品卖近三千元,目前戴森吹风机假冒链条被端,而这也是全球范围内首例戴森吹风机产品的假冒案件。犯罪团伙以2990元专柜价的五至九折价格,通过网络渠道进行销售,现在这些假冒戴森吹风机已经被销售至广东、福建、江苏、浙江、上海等地,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