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手机 三段式折叠或命名为小米Flex

    昨天小米刚宣布红米成独立品牌,并且即将推出红米全新品牌的首款新机红米Redmi,结果几乎同一时间,小米折叠屏手机首次曝光,采用三段式折叠或命名为小米Flex,这是一款全新的系列产品,不知道小米折叠屏手机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呢?今年吗?

    小米折叠手机曝光
    小米折叠手机曝光

    据今日消息,外国一位知名爆料达人上传了一段视频到网上,从视频内容中可见,这是一款折叠屏手机,效果相当惊艳,但这不是此前曾经曝光过的三星折叠屏手机。因为在视频中,这款折叠屏手机搭载的是MIUI 10系统,所以从这里就能推断,这将是小米折叠屏手机。

    这款小米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三段式折叠或命名为小米Flex,视频中,拍摄者使用了MIUI的全面屏手势操作,可进行滑动桌面、打开导航等操作,是一个双折的结构,左右两屏皆为“向内”折叠,进行折叠后,整款手机呈现出来是一款左右无边框的双曲面屏手机。

    小米折叠屏手机展开为平板,折叠起来就是手机,这就是折叠屏手机的妙处,至于这段视频是否为真实的,网友们猜测,视频的真实性还是蛮高的,因为拍摄者还在视频中进行了操作演示,小米折叠屏手机采用了三段式折叠或命名为小米Flex,也有可能会在2019年发布,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