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例暂停摇号售房 摇号售房政策将会被取消吗?

    其实大家都知道,摇号售房政策推出之后备受关注,很多人都感到震惊的,毕竟之前没有这项政策的。但是近日,消息指出青岛首例暂停摇号售房了,楼市政策调整继续蔓延当中。

    摇号售房是什么意思
    摇号售房是什么意思

    首例暂停摇号售房引发热议,其实很多人都想不明白的,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或许与现在的房价离不开关系的。据悉,青岛现在虽然暂停摇号售房了,但是不代表此项政策将会取消!

    青岛市城阳公证处官方微信发布公告: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高新区分局通知,暂停执行《青岛市高新区商品房公证摇号售房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上述公告显示,《规则》实施以来,高新区各类房地产乱象得到有效治理,切实维护了广大购房人的权益,确保了高新区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鉴于目前高新区商品房销售市场运行情况基本稳定,故决定于2019年1月1日暂停执行该《规则》。今后将根据高新区房地产市场变化,适时调整和制定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