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德国被禁售 被禁售真正原因是什么?

    近段时间,苹果公司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在中国被禁售之后,苹果公司已经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因为中国市民纷纷抵制苹果手机。但是随后,德国也对苹果禁售了,目前苹果回应德国被禁售一事了!

    禁售苹果部分机型
    禁售苹果部分机型

    苹果回应德国被禁售,对于此事十分的失望,并且表示称将会上诉被禁售行为的。但是,我们都知道苹果被禁售,但是你知道被禁售背后原因吗?或许很多人都不会知道的,我们来看看!

    继中国福州法院后,德国慕尼黑法院也给出了宣判,高通赢得诉讼,一些型号的iPhone将被禁售。针对这个事情,现在苹果也是给出了回应,其强调,对德国法院的判决结果很失望,将提起上诉。

    据悉,高通交付所需保证金后,上述禁售令将立即生效,而这一程序将在几天内完成。据悉,高通被侵犯的专利提供了一种降低功率放大器功耗的方法,这种方法能使设备更有效地使用电源,并延长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

    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唐·罗森博格(DonRosenberg)表示,就在过去短短两周时间里,两个不同司法管辖区的两个备受尊敬的法庭现在都已确认了高通专利的价值,并宣布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专利,责令在德国和中国这两个重要市场上禁止出售iPhone。